龔柯允 - 離島

作詞:黃明志

作曲:張捷惟

.



(記得撥放前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嘿)

.



Play:C  Capo:3  Key:#D

前奏(有點像小星星)C G/B Am7 Am7/G

.

C   G/B  Am7  Am7/G

靠坐在陌生的床 墻角還擱著行囊

Dm7      G

窗外的霓虹燈搶了月亮的光

C   G/B  Am7  Am7/G

來自大海的方向 從地圖的另一端

Dm7      G

背著夢想也帶著揮不去的牽掛

F  G   Em    Am

風啊風把我帶到這地方

Dm7  G    C   C7

藍色的記憶還留在我海上的家

F  G   Em    Am

輕輕躺在這城市的中央

Dm7  G  Dm7  G

寧靜的夜晚  眼角淚未干

Dm7      G   C

墜落在被月色撫摸的窗臺上

.

C   G/B  Am7  Am7/G

靠坐在陌生的床 墻角還擱著行囊

Dm7      G

窗外的霓虹燈搶了月亮的光

C   G/B  Am7  Am7/G

來自大海的方向 從地圖的另一端

Dm7      G

背著夢想也帶著揮不去的牽掛

.

F  G   Em    Am

風啊風把我帶到這地方

Dm7  G    C   C7

藍色的記憶還留在我海上的家

F  G   Em    Am

輕輕躺在這城市的中央

Dm7  G  Dm7  G

寧靜的夜晚  眼角淚未干

Dm7      G   C

墜落在被月色撫摸的窗臺上

.

喔喔

F  G   Em    Am

風啊風把我帶到這地方

Dm7  G    C   C7

藍色的記憶還留在我海上的家

F  G   Em    Am

輕輕躺在這城市的中央

Dm7  G  Dm7  G

寧靜的夜晚  眼角淚未干

Dm7      G   C

墜落在被月色撫摸的窗臺上

.

F  G   Em    Am

風啊風吹送著我的牽掛

Dm7  G    C   C7

伴著海浪指引方向送到你臂彎

F  G   Em    Am

走啊走前往夢想的路上

Dm7  G  Dm7  G

每次感覺孤單 看著月兒彎

Dm7      G   C  C

仿佛笑著說你要勇敢別害怕

.

C   G/B  Am7  Am7/G

擔心月兒會孤單 星星守護在身旁

F        G  C

安靜地陪我夢了一段家鄉

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lack line

(譜在網路上找的雖然有稍微修改過)

(但是換和絃的地方可能會不太準)

(感覺怪怪的就自己抓一下囉)

(無奈的第四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lack line

一首很好聽有fu的歌



見過的世面太少了



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



以下(應該)是他的官方網站



http://www.prodigeekaren.com/



有興趣可以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守墓人 的頭像
    守墓人

    被遺忘的夢想之墓

    守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